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2-10-17 22:20:5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17日上午,我县召开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姜景峰要求,进一步增强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凸显作用,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钱金波作工作报告。县领导季健中、周星柱参加会议。

  17日上午,我县召开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工商联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姜景峰要求,进一步增强新时期新形势下做好工商联工作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在促进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凸显作用,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志斌主持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钱金波作工作报告。县领导季健中、周星柱参加会议。

  今年以来,县工商联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三生相融·幸福永嘉”目标,坚决履行引导教育非公有制经济人士健康成长和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职责,积极开展“进村入企”大走访活动,主动参与异地永嘉商会的相关活动,有效开展各项社会慈善事业等,加强了与永嘉内外非公经济人士的沟通,科学地引导非公经济人士正确行使参政议政权力及参与社会各项事业建设,较好地发挥了服务永嘉经济社会建设发展的作用。

  姜景峰充分肯定了县工商联取得的成绩,并代表县四套班子对工商联的广大干部和会员给予亲切慰问,对为永嘉建设做出贡献的所有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就县工商联的下步工作,姜景峰指出,要突出重点,发挥优势,加强思想政治引导,凸显转型发展作用,强化各项社会职责,发挥创新服务优势,在促进我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中进一步发挥作用。要强化领导,健全机制,加强组织领导,凝聚工作合力,增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工商联工作新局面。

  县政协副主席、统战部长周星柱通报了“浙江省光彩事业温州革命老区行”永嘉专项活动配套资金落实情况。会议表彰了以红蜻蜓为首的12家为该项活动筹资53万元的非公企业。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