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乌牛一企业起火 20辆消防车紧急驰援

发布时间:2012-10-16 21:52:0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10月15日下午,乌牛东蒙工业园区的山海实业有限公司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县公安消防局先后出动11辆消防车60多名消防队员奔赴现场实施救援。

  当消防官兵到场时,现场火势已经开始快速蔓延,见此情景,灭火力量立即出水枪控制火势,阻止火势向毗邻未起火建筑蔓延。由于起火企业以生产鞋材包装为主,火灾产生的浓烟瞬间笼罩整个厂房,为防止火灾给企业带来更严重的损失,县公安消防局将火场信息上报温州消防支队,并请求增援。

  接到增援警情后,温州消防指挥中心先后调集乐清北白象、磐石两支专职消防队和温州市区4个公安消防中队10辆消防车赶赴现场实施救援。

  现场火势凶猛,参与灭火的消防车已经达到20辆。消防官兵背着空气呼吸器、冒着高温,拉着救命水枪坚守在灭火一线。由于该厂房存放较多塑料制品,多处火势被扑灭后有重新复燃,消防官兵只能拉着水枪一直坚守在最前线。

  经过1个多小时的扑救,下午16时30分许,现场火势得到有效控制。消防人员将灭火力量集中精力对余火进行清理。截至晚上20时许,消防部门还在现场清理余火。

  据介绍,此次火灾无人员伤亡,企业仓库1-6层部分区域过火,过火面积约850平方米,损失和起火原因正在调查中。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余根林  任益  潘柏松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