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104国道双龙山隧道:无视封道警告 导致事故连连

发布时间:2012-10-15 21:11:2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昨天,在104国道上的双龙山隧道处发生多起事故,原来只是因为驾驶员为贪图一时之便,而无视封道警告,只管“奋勇”向前,最后撞了。

  当日上午7时19分,交警瓯北中队接到报警称,两车因为逆向行驶发生碰撞;8时03分,该路段又发生一起三车逆向行驶而追尾的事故,随后,该中队接连不断接到电话,称还有很多车辆在双龙山隧道内逆向行驶,有极大安全隐患。

  据了解,从上周五开始,双龙山隧道内因路面水泥板块进行维修施工,实行单向通行,瓯北至上塘方向一幅封道,除施工车辆和人员外,禁止一切车辆和行人通行。而由于许多的驾驶员并不知道此情况,当行驶到此路段时才发现。原本他们应该调头返回的,却因为怕麻烦,就“勇敢”地选择前行。且由于周一上午是上班的高峰期,车流量较高,所以就会时常发生结尾、摩擦事故。目前,瓯北交警中队已经派出两组人员在隧道口进行了管制。

  交警提醒:此次工程为期两个月,期间对104国道永嘉段美人岗隧道至塘头后段实施单幅临时限制交通措施,另一幅保持正常通行,请过往车辆从三塘线(老104国道)绕行。记者 孙逢乐 通讯员 周仁敏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