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下寮隧道口发生车辆自燃事故 所幸无人员伤亡

提醒:高温季节已过自燃仍须提防

发布时间:2012-10-14 19:35:0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12日,北城街道下寮隧道口发生车辆自燃事故,一辆停在路边的金杯车因线路老化发生自燃,火势导致整车燃烧殆尽,所幸无人员伤亡。

  是日早上9点左右,交警上塘中队接到警情称下寮隧道口金杯车起火。值班民警赶到现场时看到一辆白色金杯车停在水泥路边,火烧得正旺,整个车身冒出滚滚的浓烟,不时地发出爆炸声,一些碎片被炸出飞到路面,导致路边的一些枯草也被点燃了。据了解,车子是停在路边发生自燃的,由于没有及时采取措施致使火势变大无法控制,只能眼看着车子燃烧殆尽了,所幸没有人员伤亡。

  交警提醒,虽然高温季节已经过去了,但这起事故案例给了我们敲响警钟:车子自燃不仅仅只发生在高温的夏季,线路老化、油路故障都是造成车辆起火的原因,希望广大驾驶员要提高警觉,在车上准备灭火器,并时常注意车辆保养。记者 富玲燕 通讯员 郑赛杰 黄楸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