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谢崇福赴鹤盛镇协商解决雁楠公路建设房屋拆建事宜

发布时间:2012-10-12 20:56:23 编辑:戴益洪 字体:

  12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在雁楠公路永嘉段工程建设指挥部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对鹤盛镇黄坑旅游文化村房屋拆建有关事宜召开了协调会议。

  黄坑旅游文化村是我县第一个旅游文化村项目,因村庄规划编制控制和道路红线影响,原定的雁楠公路黄坑村段房屋拆迁安置地建设需提前办理审批手续。

  谢崇福要求, 在雁楠公路黄坑段内,村两委要将村内涉及老屋拆建农户的相关审批手续准备好,并于10月20日前统一上报给雁楠公路指挥部; 因办理房屋审批手续需要且符合户口迁入条件的农户,村两委要准予迁入,但新迁入农户不再享受村集体宅基地分配等政策;鹤盛土地所、规划所等部门要密切配合黄坑旅游文化村建设工作,并要在11月5日前完成相关审批手续,为雁楠公路的顺利建设创造条件。

  据悉,雁楠公路永嘉段工程建设是我县北部山区连接乐清雁荡山的重要交通干线,其建成可以大大缩短两大风景名胜区交通距离,对沟通诸永高速永嘉段、甬台温高速乐清段和甬台温高速公路复线的横向联系,促进永嘉、乐清旅游事业及经济社会发展等均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郑孙球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