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  正文
巽宅田园早香柚成熟了 国庆长假不妨前去“采摘游”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10-02 21:43:58 作者: 字体:
 
 

  早香柚成熟开摘啦!我县巽宅镇田园早香柚基地的早香柚于9月29日开摘,柚香引人,国庆期间,吸引不少市民慕名前往采摘,大家带上亲朋好友亲自体验采摘游,其乐融融。

  10月2日,记者在该基地看到,满山的早香柚树上挂满了沉甸甸的果实,清新的柚香扑鼻而来,不少市民拖家带口在欢喜地采摘早香柚,管理房旁边的早香柚装了一袋又一袋,叠了一层又一层,基地负责人不停地在为客人摘的早香柚过秤,忙得不可开交。

  据悉,去年该基地首次采用果实套袋技术,种植的早香柚色泽好口感佳价格实惠,还在首届早香柚擂台赛中夺得金奖,可谓是声名在外,因此刚刚成熟开摘,就引来不少市民不远千里驾车来采摘品尝。一位来自乐清白象的游客告诉记者,早就听说永嘉的早香柚很好吃,于是趁着这次来楠溪江游玩的机会过来采摘,让家人体验一下采摘的快乐。

  据该基地负责人孙清辉介绍,目前正是早香柚大量上市的季节,该基地自9月29日开摘至今,每天都吸引不少市民前来采摘,特别是这几天中秋国庆期间,来的市民更是络绎不绝,大家都是几十上百斤地买回家,估计每天都能卖出上万斤早香柚。他说,半个月后早香柚将更加成熟,味道更好吃,希望广大市民过来品尝。记者 李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