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旅游动态   ->  正文
长假第二天,楠溪江景区接待游客4.6358万人次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10-01 22:53:12 作者: 字体:
 
 
 
 
 
 

  10月1日是中秋、国庆长假的第2天。我县楠溪江各热门旅游景区出现游客显著暴增情况。记者在狮子岩景区、苍坡村、芙蓉村、丽水街、埭头等古村落、香樟花园、崖下库景区等地看到游人如织,自驾车游客大幅增长,成为假日旅游市场主流。

  在狮子岩景区,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游客前来参观旅游,停车场里车流如潮,景区内游客们更是摩肩接踵,受今年高速公路免费政策刺激,这次过来游玩的旅客中发现,自驾游的旅客明显居多。特别是来自省内周遍的台州、金华等地牌照的自驾车在景区的公路、停车场随处可见。在崖下库景区看到,停车场和路边都是密密麻麻的车子。今年的崖下库景区建设了游步道、悬空栈道、铁索桥、玻璃景观台等设施。游客可以看到更多的景色,登高远望群山尽收眼底,更加的吸引了旅客的目光。

  据该景点的工作人员介绍,10月1日上午至当天下午2点,接待游客近1000人,明显高于中秋节这天。而在这次的游客中一家人或者是几家人自驾游的居多,不过由于停车场小的局限,许多车子只能在路边停放。记者了解到,景区停车场内车位暴满,景区路边车子随意停放这种现象在其它热门旅游景区都有出现,幸亏今年各个热门景区都加强值班管理,同时交警部门加强了警力值班备勤,使得景区内道路交通井然有序。

  据县假日办人员介绍,黄金周首日中秋这天,各热门景区并没有想象中的火爆,共接待游客3.3万人次,同比增长12%;门票收入20.55万元,接待上海、福建、台州、温州的旅游团13个。10月1日游客人数猛增,共接待游客4.6358万人次,同比增长27%,门票收入41.1万元。接待旅游团31个。预计2日至4日,还将会迎来游客高峰。记者 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