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激情飞扬·放歌楠溪”原创歌曲演唱会举行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9-27 21:17:30 作者: 字体:
 
 
 
 
 
 
 

  27日晚上,永嘉广场上歌声飞扬,掌声不断。2012县“激情飞扬·放歌楠溪”原创歌曲演唱会在此举行。县领导胡宝锋、王国强、周俊武、金美秋和广大市民一起观看了演唱会。

  《水墨村庄》、《乡酒美》、《楠溪之恋》、《你把那黎明点亮》……表演者通过独唱、对唱、双重唱、组合唱、表演唱等不同形式,用美妙的歌声诠释了本土原创音乐的魅力,给观众奉献了一台音乐盛宴。整场演出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洋溢着和谐欢乐的气氛。

  据悉,本次演唱会由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整场演唱会共分三个篇章,歌曲以楠溪江为创作背景,选取了15首县文化馆历年在省市大赛中获奖的精品歌曲,这些歌曲大部分是由本土音乐骨干创作,旋律优美,独具本土特色,表现了楠溪江的文化魅力和秀美风韵。记者 柳苗苗/文 林琦/摄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