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巽宅动态   ->  正文
巽宅镇拆除违章建筑5000余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2-09-07 21:54:13 编辑:戴益洪 字体:

  9月7日上午,巽宅镇政府联合国土资源、规划、供电等相关部门,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00多人,对镇区内麻埠村、小溪村多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共拆除违章建筑8处5000余平方米。

  记者在现场看到,拆违工作人员正在对一座三间三层违章民房进行拆除,现场的群众告诉记者,这座违章房子建在滩林旁,既破坏环境美观,又影响防汛安全,是应该给予拆除。

  据悉,巽宅镇今年共有拆违任务5万平方米,到第三季要完成任务80%,目前已超额完成。下一步,该镇将继续加大对违章建筑的打击力度,做到一周一拆,严格控制违章搭建,提升城镇形象,维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李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