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码道西街龙门架广告牌是违章建筑?》后续:影响市容龙门架拆了

发布时间:2012-09-06 20:20:2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本网7月份报道过上塘码道西街协合门诊部广告牌存在安全隐患的新闻,这座龙门架年数尚久,虽然每年都有做保养,但龙门架广告牌面锈迹斑斑,影响市容市貌,且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9月6日,上塘城市管理大队聘请了专业的拆卸队伍进行拆除。

  9月6日8:30分,在龙门架广告牌处,随着吊车力臂上的钢索升高,几位工人用电焊,焊断龙门架广告牌,然后把整个广告牌慢慢提起,放下,工作人员有序地指挥现场交通,此次拆除。不仅美化了市容市貌,而且还消除了安全隐患。周边居民拍手叫好,一位开店的叶先生告诉记者,现在总算不用担心了,这个龙门架如果倒下来后果就不堪设想,特别是刮台风的时候。

  上塘城市管理大队副大队长郑晓明告诉记者,这个龙门架影响了红绿灯,而且年限也到了,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接下来,要对县城所有的大型广告、店招进行清理和安全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广告牌、影响市容的、超期的以及善自改造的一律拆除或进行整改。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