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我县将在温州博物馆举行永嘉文化艺术成果展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9-05 20:35:35 作者: 字体:

  永嘉是“中国山水诗的摇篮”、“千年古县”、“浙江文化名城”,秀美的山水风光和深厚的历史人文底蕴,使其成为艺术创作的圣地和艺术人才培养的摇篮。为展示近年来我县文化艺术创作成就,进一步推进文化强县建设,9月7-13日,我县将在温州博物馆举行“永嘉县文化艺术成果展”。

  此次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承办,温州博物馆、市美协油画艺委会、县文联、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县书协、美协和摄协协办,将展出四部分内容:永嘉籍书法家的作品;永嘉籍画家的作品;不久前举办的“聚焦楠溪江”国际拍客大赛的获奖作品;油画名家“走进楠溪江”油画写生刚创作的优秀作品。展出作品共200余幅,是我县近几年来绘画、书法、摄影艺术成就的基本体现。记者 黄琴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