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奥康获第三届全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

温州地区唯一获奖企业

发布时间:2012-09-05 20:15:09 编辑:戴益洪 字体:

  近日,在中国皮革协会第七届理事会第二次扩大会议上,第三届全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正式揭晓,浙江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凭借“制鞋行业生产系统和生活系统节能技术改造”工程项目获得该奖项,成为温州地区唯一获奖企业。

  据奥康该项目负责人介绍,多年来,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和浙江省关于开展节能、降耗,建设节约型绿色企业的号召,一方面从新型节能流水线改造、节能针车电机、高效节能空压机和高效节能冷风机等多方面对生产系统进行节能改造;另一方面,加强对生活小区热水供应系统等方面的节能改造。目前,奥康已经在节能减排、环保创新方面取得了突出成效,先后荣获“浙江省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专利示范企业”的称号。

  据悉,自2008年以来,中国皮革协会与中国财贸轻纺烟草工会每年都共同举办全国皮革行业节能减排环保创新奖,已经持续三届,在行业内掀起了一场“争创环保先进推进节能减排”的环保风暴。通讯员 喻静 记者 黄琴琴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