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县歌”征集评出优秀作品3首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9-03 20:41:56 作者: 字体:

  我县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县歌”活动开展以来,经过歌词征集、曲谱征集和歌曲评选等三个阶段,今天,通过专业评委会评选出“县歌”优秀奖作品3首。

  据悉,自4月份我县面向全社会公开征集“县歌”活动开展后,共征集到歌词372首,经过层层筛选,15首歌词入选。随后又对入选的15首歌词进行曲谱征集,最后征得129首谱。8月29日起,来自省文化馆的廖杰、夏国民、张全武等专家对这129首歌曲组织了评选,聆听每一首作品后,昨天,专家组一致决定,由于这些作品还未能达到专业要求,“县歌”空缺,《永嘉你我他》、《梦回永嘉》、《水墨永嘉越千年》被评为优秀奖。记者 林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