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走进楠溪江”油画写生活动在楠溪江举行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9-01 10:11:22 作者: 字体:

  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委宣传部与温州市美协油画艺术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永嘉文化艺术节成果展之“走进楠溪江”油画写生系列活动于8月31日至9月2日在楠溪江举行。

  8月31日上午,阳光明媚,来自温州各市、县优秀代表和县内的油画家们齐聚丽水街,他们分散在荷塘边,柳树下,戏台上或坐在美人靠旁对着如画的山水挥毫作画。浙江省油画家协会副主席、温州市油画艺委会主任梁力宏告诉记者,楠溪江很适合油画色彩的表现,山水人家保持了鲜活的痕迹。作为温州籍的画家我们每次过来都会带来不同的创作灵感,很愿意用“视觉语言”来表达楠溪江的美。

  据悉,这次活动是我县举行的一次油画画家人数参与最多,时间较长的集体写生创作活动。画家们还将到狮子岩等地写生采风,把楠溪江的山水风光表现出来。而他们的作品将于9月7日在温州市博物馆展出。记者 柳苗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