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报喜鸟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启动

发布时间:2012-08-28 22:53:0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28日上午,在全国首家全球顶级尚品体验中心“凤凰尚品”温州店开业典礼之后,还启动了报喜鸟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报喜鸟形象代言人、香港知名艺人古天乐与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以及报喜鸟往届新锐艺术人物刘心、笛安、任哲、陈承卫共同开启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活动,为中国当代艺术摇旗呐喊,为未来新锐之星铺就星光。

  28日上午,在全国首家全球顶级尚品体验中心“凤凰尚品”温州店开业典礼之后,还启动了报喜鸟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盛典。报喜鸟形象代言人、香港知名艺人古天乐与报喜鸟集团董事长吴志泽,以及报喜鸟往届新锐艺术人物刘心、笛安、任哲、陈承卫共同开启第四届新锐艺术人物活动,为中国当代艺术摇旗呐喊,为未来新锐之星铺就星光。

  据了解,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盛典已成为报喜鸟在时尚界的一大品牌活动。“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针对视觉艺术、空间艺术、表演艺术、文学艺术四个领域的新锐艺术人物进行评选表彰,每个领域三名专业评委严格评点。活动通过网络、平面、电视等平台对年度表现突出的新锐艺术人物进行首轮选拔,每个领域产生三名候选人入围,最终获奖者由本领域的专业评委评选得出。郭敬明、江映蓉、刘心、任哲、笛安、何晟铭都曾获得报喜鸟新锐艺术人物大奖。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