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奥康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发布时间:2012-08-28 07:54:09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昨天,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日前,我县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企业技术中心被认定为浙江省2012年(第十九批)省级企业技术中心,至此,我县共有11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

  据悉,奥康鞋业股份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技术创新工作,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和市场意识,具有较为完善的企业创新战略、实施计划和知识产权管理能力,其技术中心具备了较完善的研究、开发、试验条件和稳定的技术创新投入,拥有技术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技术带头人,并具有一定规模、结构合理的技术创新团队。

  近年来我县通过鼓励企业成立技术中心,加强我县企业技术创新能力建设,加快技术创新人才培养,从而促进全县经济的转型升级。记者 李嫣 通讯员 应晓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