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明眸工程走进宁夏 蜘蛛王捐款30万元

发布时间:2012-08-26 22:29:5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26日,“爱心温州·善行天下·明眸工程”于中国(宁夏)慈善博览会举办期间走进宁夏。我县蜘蛛王集团捐款30万元,帮助宁夏300多名贫困白内障患者接受无偿医治。

  据悉,2011年宁夏在全国率先提出打造“黄河善谷”慈善产业集群,通过产业化运作发展慈善事业。2012中国(宁夏)慈善博览会于本月26日-28日在银川市举行。起源于温州,曾获“2011年中华慈善大奖”的“明眸工程”,也借慈善博览会期间走进宁夏,捐款60多万元,资助300多名贫困眼疾患者。此外,温州医学院附属眼视光医院还与宁夏中卫市等医院建立了帮扶关系。

  作为“明眸工程”的第一家赞助企业,从2009年12月“明眸工程”首站在贵州启动后,蜘蛛王集团一路相随,累计捐款260万元,成功地为1000多位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去了光明。同时为了更好地推进明眸工程,公司在今年4月份,还专门成立了1100万元的明眸工程冠名基金。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徐雄亮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