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红蜻蜓员工子女夏令营圆满闭幕

发布时间:2012-08-19 21:56:13 编辑:戴益洪 字体:
 
 

  近日,红蜻蜓在浦西园区广场上举行第二届员工子女夏令营结业典礼暨文艺汇演。据悉,今年红蜻蜓的员工子女夏令营活动以“美梦成真”为主题,鼓励孩子们追求梦想,并帮助100余名企业员工子女践行梦想。

  继去年红蜻蜓成功举办第一届员工子女夏令营后,今年红蜻蜓再次投入大规模人力、物力、财力组织100余名员工子女开展以“美梦成真”为主题的第二届夏令营活动,开展参观美术基地和航标展、体验军港海军基地军人生活、参观中国鞋文化博物馆,感受缤纷多彩的鞋履文化、“温州乐园行”等活动,同时,还安排了英语、音乐、美术、语文和手工等课程,分年级实行“小班教学”,在主抓孩子们课程学习的基础上,引导孩子们锻炼实践动手能力,鼓励孩子们敢于追求梦想、实现梦想。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李晓平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