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红火鸟选秀活动完满收官

冠、亚军签约成为红火鸟电子商务形象代言人

发布时间:2012-08-17 08:49:36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日前,由奥康鞋业旗下品牌红火鸟联合温州都市生活频道推出的,主题为“炫尚看我的·潮流大变身”的潮流搭配选秀活动收官之战在欧洲城罗马广场敲响战鼓。经过一路披荆斩棘留下的10强选手在此进行最后的角逐,当天决出的冠、亚军与公司现场签约,成为了红火鸟品牌的电子商务形象代言人。

  据了解,红火鸟品牌是奥康鞋业近年推出的年轻品牌,与主打品牌“奥康”不同,红火鸟的主要的目标消费群体是一群18岁-28岁之间的年轻消费者。此次活动将年轻消费者的个性与红火鸟的品牌理念无缝链接,是红火鸟品牌自2011年签约韩国艺人李承炫兄妹作为代言人以来又一次营销创新。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喻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