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凯奇集团成立中国教玩具行业第一所企业大学

发布时间:2012-08-13 20:35:4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以科技促企业发展,以文化促全员进步。13日,中国教玩具行业第一所企业大学“凯奇大学”正式挂牌成立,该集团32名普通职工在开学典礼上接过录取通知书,成为“凯奇大学”第一批学员。

  目前全县正在深入开展“双聚”主题实践活动,凯奇集团将大学办到企业,旨在加强民企思想文化工作,促进民企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助推民营经济大发展、大提升。凯奇集团董事长章定长说,凯奇集团经过18年的发展,正是转型发展的关键时刻,凯奇大学成立的意义和精髓,就是通过整合资源,大力发展文化产业,以期最终实现凯奇百年品牌的最终目标。

  据悉,凯奇集团整合各种学习资源,成立大学正是给员工提供一个科学、合理的学习平台,形成一种培训学习系统化、标准化的模式,从销售、生产、设计、研发、财务、行政管理等各方面,对员工进行培训学习,打造一支学习型的员工团队,夯实各项基础管理,实现标准化管理作业。记者 林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