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历七月初七是中国传统的七夕节,也被称为“乞巧节”“女儿节”等,是中国传统节日中最具浪漫色彩的节日,在民间被视为“中国情人节”。而就在今晚,“相约楠溪.牵手七夕”单身联谊相亲会在县城上塘鹅浦公园拉开序幕。

今年8月23日是中国传统情人节——“七夕”。在这个美好的夜晚,240余名我县单身青年欢聚在鹅浦河畔,参加“相约楠溪·牵手七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活动介绍

■参与对象:
1.参加此次联谊活动的单身青年需为机关、企事业单位在编人员。请各级组织在调查摸底的基础上,广泛宣传,积极发动,及时将经审核的报名表及报名费统一上报县妇联办公室,确保参加人员信息的真实可信。
2.新居民报名时需携带居住证或临时居住证。
3.对参加此次活动人员所提供的资料实行保密,未经本人同意不得向第三方透露。

■报名方式: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8月15日。
2.报名方式:本次活动采取自愿报名方式,机关单位报名者向所在单位报名,由单位组织统一将报名表电子版及2张个人清晰数码照片报送县妇联办公室;新居民报名者由新居民局统一报到县妇联办公室。报名表附后。报名费每人100元。
3.报名热线:67220352、655566(机关网、教育网)。
联系人:张静。电子邮箱251841576@qq.com。
■活动时间和地点:

时间:2012年8月23日(七夕节)晚19:00
地点:鹅浦河公园(永嘉县实验小学对面)
 图说新闻
 微·直播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策划:戴益洪 制作人:叶奔奔

关于我们 | 法律声明 | 本网动态 | 隐私保护 | 联系方法 | 网站链接 | 广告业务 | 招贤纳士 | 不良信息举报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