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公安消防局、武警中队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2-07-25 18:53:18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2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盛秋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县长林建波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公安消防局、县武警中队,亲切看望慰问消防官兵、武警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25日上午,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县委书记盛秋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谢崇福、副县长林建波在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来到县公安消防局、县武警中队,亲切看望慰问消防官兵、武警官兵,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并送上了慰问金。

  在县公安消防局,盛秋平一行和消防官兵亲切握手,并细心询问了消防官兵平日工作生活和训练等情况,切实把县四套班子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官兵的心坎里。盛秋平首先代表县四套班子向消防官兵表示亲切的慰问,对消防官兵为永嘉经济建设和平安保卫所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全县消防官兵在消防救火、抢险救援等方面做出大量艰苦扎实的工作,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付出辛劳和血汗,永嘉人民铭记在心。希望全县消防官兵要刻苦训练,积极参与各种急难险重抢险救灾的任务中去,为永嘉的经济建设、社会稳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在县武警中队,盛秋平在详细了解了武警官兵的工作生活情况后,对他们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全县武警官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大力弘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并希望他们能够进一步发扬特别能吃苦、能战斗和讲纪律的优良传统,积极加强锻炼,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再接再厉、再立新功,把部队打造成为维护永嘉社会稳定发展的忠诚卫士、钢铁长城。记者  汪雪琼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