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奥康微博“寻人”,出资千万资助2000名优秀寒门学子

发布时间:2012-07-23 21:49:3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王振滔慈善基金会2012年爱心接力计划活动近日正式启动,活动将在温州、成都、合肥、珠海等地寻找2000名品学兼优的寒门学子,为他们送上每人5000元的爱心助学善款。

  在王振滔慈善基金会官方微博上,记者看到,爱心征集令发出后,立即引来博友的关注,大家接力转发,让更多需要资助的寒门学子看到。

  该基金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与去年一样,今年,王振滔慈善基金会也将捐资1000万元,共资助2000名贫困生每人5000元的爱心助学善款。申请对象主要是两方面的贫困生,一是2012年高考考上大学,因贫困难圆大学梦的学子;二是在校的大一、大二贫困生。只要有困难的学生,都可以通过微博提交申请资料,符合条件的都可得到帮助。此次爱心接力计划申请时间至7月25日止。

  据介绍,王振滔慈善基金会“爱心接力”助学行动的模式属国内首创,获得基金会帮助的大学生都将成为“爱心接力手”,并用自己的行动传递爱心。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