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千镇万村种文化”调研组来我县调研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7-21 16:25:12 作者: 字体:
 
 

  19日,省文明办有关负责人率“千镇万村种文化”调研组来我县调研“种文化”活动开展情况,对我县非物质文化遗产永昆剧进行指导。并对当前出现的传承接班,无生源、人才流失问题进行分析。

       在调研活动中,声乐专家在县文化馆内对部分群众歌手进行声乐培训,随后,专家们还对我县的木雕行业进行了视察,晚上还在鹅浦公园对我县的排舞队员和业余排舞爱好者进行排舞指导。
  
  据了解,“千镇万村种文化”活动是我省为加快建设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加强农村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形成一批组织有力、活动经常、设施齐全、特色鲜明的“种文化”活动先进乡镇及村,培养一批源于民间、扎根农村、各具特色、各有专长的农村文体队伍和文化能人,努力在繁荣发展农村文化中加快建设乡风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记者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