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刑侦便衣队员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7-13 15:56:13 作者: 字体:
   因工作需要,永嘉县保安服务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12名刑侦便衣队员(临时聘用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进步,作风正派,纪律观念强,无违法犯罪行为;
   (二)年龄在18至25周岁(1987年7月1日至1994年6月30日期间出生);
   (三)体重不低于48千克,不能超过标准体重25%,不低于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身高—110);
   (四)与其他单位没有劳动关系;
   (五)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六)退伍军人、运动员退役、有武术散打、摔跤等特长、和驾驶员(须具体3年以上驾龄且2年内未发生责任事故)的优先;
   (七)体能合格。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2年7月13日至7月20日。
   (二)报名地点:刑侦街面犯罪侦查中队(原三桥收费站办公大院内),报名电话:13968997373。 
   (三)报名要求: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户籍证明)、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单寸彩色照片4张到报名点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合格后,经面试、体检、政审后择优录取。
    四、被聘用人员分配到刑侦大队工作,与用人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由用人单位按《永嘉县公安机关临时聘用人员管理暂行规定(试行)》实施管理。
   
 

 

 
 
                                         永嘉县保安服务公司
                                         二〇一二年七月十三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