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永嘉非遗   ->  正文
县第五届民间职业剧团传统戏汇演拉开序幕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7-03 20:02:09 作者: 字体:

  3日下午,由县五朵金花京瓯剧团带来的瓯剧《判双丁》在县文化中心激情上演,拉开了县第五届民间职业剧团传统戏汇演的序幕。

  据悉,这次汇演旨在进一步传承优秀民间文化,振兴戏曲艺术,丰富群众文化生活。活动由县委、县政府主办,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县文化馆执行承办,共吸引了18家民间职业剧团申报演出。参加汇演的民间职业剧团每天演出两场不同的戏曲,戏曲爱好者可集中享受到民间传统戏文化大餐。

  此次传统戏汇演组委会还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对参演剧目创作、演出情况进行评定,将评出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和优秀奖若干名,评出导演、表演、音乐、舞美等若干名单项奖。

  演出时间从7月3日下午起至11日晚结束,广大戏曲爱好者可提前一天到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社文科领取当天的戏票。记者  柳苗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