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楠溪文苑   ->   文苑资讯   ->  正文
《流动大舞台》走进楠溪江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2-03-18 20:55:30 作者: 字体:
 
 
 
 

  17日,浙江广播电视集团教育科技频道《流动大舞台》栏目首次来到我县,走进了楠溪江大若岩,与我县群众一起打造一台独具地方特色的文艺演出,也为永嘉的老百姓献上了一场的精彩的文化大餐。

  活动以黄田幼儿园选送的歌舞《喜事多》拉开序幕,他们用生动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当代儿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昆曲《三请樊梨花》、乱弹小戏《古村佳溪》、歌舞《楠溪江之歌》等聚楠溪江文化特色、形式多样的节目精彩纷呈,让观众大饱眼福,博得了群众的阵阵喝彩。

  此次《流动大舞台》把舞台车开进楠溪江, 向全省观众展示了我县秀美的楠溪江风光和丰富的民间文化,也展示了我县社会主义和谐新农村的建设成果。

  据了解,《流动大舞台》是浙江电视台公共新农村频道2008年推出的一档对农综艺节目,栏目以“我搭台、你唱戏,明星就是你自己!”为口号,以流动舞台车为载体,奔赴各地的山村海岛、田间地头、让农民朋友上台展示歌舞、戏曲、器乐、小品或民间绝活等各种才艺,给农民朋友提供参与挑战,展现风采的舞台。  记者 陈胜豪  通讯员 李晓勇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