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招聘启事
来源: 发布时间:2012-03-13 09:27:31 作者: 字体:

  因业务发展需要,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联合深圳市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向社会公开诚聘终端营业员若干名,录用后与深圳市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以劳务派遣的方式到永嘉移动工作。
 
  一、相关要求:
 
  终端营业员:永嘉当地人,大专及以上学历,30周岁以下;男性1.70m以上、女性1.60m以上,形象气质佳,沟通能力强,反应敏捷;营销能力强,服务意识强,具有一定的情绪控制能力和承压能力。
 
  二、报名方式:
 
  有意者请持个人简历、学历、其他有关证书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和个人近照1张,至永嘉移动三楼综合办处报名。
 
  三、 报名时间:
 
  2012年3月12日至2012年3月20日(工作日)

中国移动永嘉分公司
深圳市润迅电话商务有限公司温州分公司
二〇一二年三月一十二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