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风水文化讲座于10月29日晚将在瓯北举行
来源:永嘉网 发布时间:2011-10-27 22:10:30 作者: 字体:

  “风水”,是科学,还是迷信?瓯北读书学会会员陈九彰先生将为你揭开风水的不传之秘,用当代人的理念为你解读晦涩而神奇的风水文化。29日晚,在瓯北城市新区管委会会议室,陈九彰结合历史典故对生活中的风水做深入浅出的讲解,一定会对你发现美、创造美有所裨益。一点小小的改变,风水也可以给我们每一个人带来“风生水起”。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参加现场互动。

  陈九彰,中国风水文化研究院理事、中国易经协会会员、温州市环保讲师团讲师,曾荣获县首届十佳志愿者、县首届十佳孝星、县委“献计献策”活动特别奖、2007“感动温州”集体奖、2009年受省文明办邀请参加省第四届公民道德论坛。(杨丽和  郑建兴)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