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黄金周公告   ->  正文
永嘉县2011年国庆假日旅游信息2号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1-10-02 18:57:00 作者: 字体:

  1、景区接待情况

  共接待315万人次,同比去年增长-15.8%,共接待10个旅游团。游客客源主要来自杭州,上海、温州等地。旅游方式中自驾游散客、乡村游散客居多。在各假日办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景区旅游秩序井然,没有发生旅游安全事故。

  2、交通路况秩序

  主要通景公路秩序良好,各大景区均有交警、旅游管理所及乡镇人员值守,确保现场交通秩序畅通,个别路段有临时拥堵的,相关单位都能及时维持秩序,疏通道路。明日预计景区将迎来游客接待高峰,建议驾车游客文明有序行车、规范停车,不要随意超车、调头、停车。

  3、旅游市场秩序

  整体旅游市场秩序良好,没有出现任何旅游服务质量投诉。

  4、旅游饭店食宿情况

  景区旅游饭店(含农家乐)今日入住率87.6%,预定率为92.1%

  5、气象预报

  今日多云,103阵雨,18-23摄氏度4日晴到多云,19-23摄氏度

县假日办

2011102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