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市民生活   ->   休闲生活   ->   宠物世界   ->  正文
美过“长征猫”离家出走 5年流浪半个美国(图)
来源:中新网 发布时间:2011-09-16 16:10:52 作者: 字体:

“长征猫”威劳从主人家出走,流浪5年走遍半个美国。

据外媒15日报道,一只名为威劳的家猫于5年前从居住在科罗拉多布鲁姆菲尔德的斯夸尔斯家中走失,近日竟然在3000公里之外的纽约现身。这只“长征猫”在5年内流浪了半个美国,实在令人惊奇。

威劳是漫步在纽约东12街上时被过路人送至动物收容所。工作人员凭着它颈部植入的芯片找到它的主人。“威劳身体健康,看上去对纽约美食很感兴趣。”工作人员班克说,“大家都开玩笑说它想当个城市人出来见见世面。”

威劳的原主人杰米·斯夸尔斯表示,2006年底寓所装修,有工人把家中大门打开,威劳出门后便不知所终。所以当杰米和丈夫克里斯接到纽约市动物关怀控制组织的电话时,都大吃一惊。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