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爱心人士带着重礼慰问山区留守孩子

发布时间:2011-09-13 20:27:02 编辑:戴益洪 字体:

  上周五,上塘工商所个协分会的徐丹媚、陈时钰等人到革命老区沙头镇(原花坦乡)进行慰问,给山区的留守孩子送上了一份大礼。

  上周三的时候,爱心人士徐丹媚、陈时钰等人通过上塘工商所个协分会找到了记者,表示要到山区进行扶贫。记者从花坦中心小学校长朱晓忠处了解到,该中心共有霞山幼儿园和岱英幼儿园两所共174名幼儿,这些幼儿基本上都属于留守儿童,家境比较困难。同时,小学中还有部分学生也是困难家庭孩子。朱晓忠告诉记者,如果能为这些孩子提供些帮助就好了。此外,记者还了解到有部分村民生活比较困难,眼看炎热的夏天就要过去,寒冬很快就会到来,他们还缺少过冬保暖的衣服。

  记者将这一情况迅速反馈给爱心人士,他们当即表示愿意前往扶贫。经过充分的准备,上周五上午,一辆满载货物的小车驶进了花坦,给他们送去了180双真皮童鞋、100件冬衣和25个书包,总价值3万多元。记者 汪学斌 通讯员 金衍武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