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文化楠溪   ->   书画摄影   ->  正文
我县青年画家温州开画展

发布时间:2011-08-28 17:25:54 编辑:戴益洪 字体:

 

  26日,来自鹤盛镇上日川村青年画家周建朋的“温州学子天山情主题画展”在温州展览馆开幕,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钱成良,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郑秋文参加开幕式。

  记者在展览馆内看到,前来观展的群众和书画界学者非常多,大家饶有兴致地讨论着画中的意境和艺术手法,对周建朋别具异域风情的山水画给予了较高评价。

  据悉,此次展出的作品共120余幅,包括10件书法作品,画展将持续到今天,供市民免费参观。记者 柳苗苗

  相关链接:周建朋,我县鹤盛镇上日川村人,从小热爱书画,曾得林剑丹、张如元等著名书画家指点。2007年硕士毕业后,成为新疆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老师,担任山水画、书法等教学任务。2011年考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博士生。多件作品被刊登在《美术》、《美术观察》、《美术报》等权威核心专业期刊上。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