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旅游资讯   ->  正文
宝岛记者楠溪江寻奇

台湾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大陆寻奇》摄制组到我县进行“魅力温州”专题采访

发布时间:2011-08-22 21:13:54 编辑:戴益洪 字体:

 

  21日,来自台湾的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大陆寻奇》摄制组及记者一行9人,在市台办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来我县进行“魅力温州”专题采访。

  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是台湾的主流媒体,《大陆寻奇》是台湾收视率很高的旅游专题电视节目,以宣传各地有特色的风景名胜、民俗风情、小吃等为主要内容。此次“魅力温州”专题将有一个小时的电视专题报道,并将多次重播,全世界三分之二的华人都能看到。同时集团旗下的报刊则会以全版形式陆续刊出,网络也会进行大力宣传。

  摄制组一行先后来到林坑古村、大若岩银泉、陶公洞等地,对各地的民俗风情进行了全方位的拍摄。拍摄中,台湾朋友被我县优美的自然风光、浓郁的民俗风情、深厚的文化底蕴所陶醉,不自觉的感叹“太神奇了”、“漂亮”。见习记者 李益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