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领导到岩头镇调研计生工作并召开分析会

发布时间:2011-08-19 22:54:00 编辑:戴益洪 字体:

  19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狄鸿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统龙,率挂钩联系部门和计生部门负责人,到岩头镇调研计生工作并召开分析会,帮忙查找薄弱环节,梳理工作重点,落实对策措施。

  分析会上,岩头镇就该镇计划生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落后片片长和落后村驻村干部作了表态发言。由于计生基础薄弱,岩头镇7月份计划生育工作排名靠后。在下一步工作中,该镇将认真抓好孕环检、生孕信息排摸、社会抚养费征收、村级计生基础建设等重点工作,强化措施,狠抓指标任务落实,力争在8月份考核排名中有所提升。

  就下一步计生工作,狄鸿鹄要求,把计生工作作为重中之重来抓,正确分析当前形势,进一步加大力度,紧盯硬指标,落实硬任务,采取硬措施,严格硬奖惩,强化硬要求,集中精力、集中时间、集中人员,破难而进,奋起直追,尽快彻底扭转计划生育工作被动局面,打一场计生翻身仗。记者 富玲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