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关于公开招聘交通管理协警员的公告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8-05 22:39:51 作者: 字体:
 

关于公开招聘交通管理协警员的公告

 

为加强交通管理工作,永嘉县保安服务公司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30名交通管理协警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社会主义,思想进步,作风正派;

  (二)品行端正,服从管理,工作勤奋,组织纪律观念强;

  (三)年龄18周岁以上, 30周岁以下(19817311993731期间出生);

  (四)男性身高在1.68以上,女性身高在1.58以上,要求具有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五)左右单眼裸视力均在4.5以上。

  (六)体重不低于48千克,不能超过标准体重25%,不低于标准体重15%(标准体重=身高—110)。

  (七)警察学校毕业生、退伍军人、武术学校毕业生和持有温籍驾驶证一年以上的,年龄放宽到35周岁(1976731后出生)。退伍军人文化程度可放宽到初中学历。持有温籍驾驶证一年以上,笔试成绩可以降低10分录取。

    二、报名及资格审查

  (一)报名时间:201188812

  (二)报名地点:永嘉县公安局五楼5026室,咨询电话:66966526

  (三)报名要求:报名者在规定时间内携带本人身份证(或户口簿、户籍证明)、毕业证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1寸彩照3张到报名点报名并进行资格审查。

    三、资格审查合格后,进行笔试、体测、体检、面试和政审,好中选优,从中确定最终聘用人员。

    四、被聘用人员分配到交警大队工作,与用人单位签定劳动合同,由用人单位按《永嘉县公安机关临时聘用人员管理暂行规定(试行)》和《永嘉县公安局交通保安管理办法》实施管理。

    五、体检参照《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体检项目和标准》(人发[2001]74号),体检费用自理。政审办法参照《浙江省公安机关录用人民警察考察和政审工作实施细则》(浙公通字[2008]60)执行。

 

 

 

                                     永嘉县保安服务公司

                                二〇一一年八月四日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