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育才智能扩屏式电子板堪称“苹果IPAD”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0 14:52:33 作者: 字体:

  产品介绍

  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新产品——堪称“育才IPAD”的智能扩屏式电子板,最近受广大客户追捧,来自菲律宾、广州、上海、吉林、哈尔滨的订单不断,公司员工正在全力以赴忙着生产,以应付源源不断的订单。
 
  据介绍,这个智能扩屏式教学板是育才“产学研”合作的最新产物,融合了大屏幕投影技术、数字定位技术、创新的人机交互平台软件等,涉及浙江大学、中国美院等四所大学的科研成果。经过工作人员简单的操作,就变成了拥有类似苹果IPAD功能的智能电子板,能用手完成各种智能操作,彻底改变了传统的单一的教学模式。

  地址:浙江省永嘉县桥头镇白洋工业区;咨询服务电话:0577-67466666;网址:http://www.yucaicc.com

  公司简介

  育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座落在中国最有活力的城市之--温州,历经十几年的拼搏创新,现已成为拥有专利四十余项、年产值超亿元的综合性自主研发集团,主要生产书写板、课桌椅、游乐设施、智能扩屏式电子板四大主导系列产品。

  集团坚持以“快乐全球共享”为宗旨,着力打造可以共享世界先进水平的教玩具,《教学仪器设备》。将现代化、信息化、优良化注入教育领域,为中国的教育改革创新所需的教玩具提供整套完整的解决方案。

  集团以“持续学习、诚信共赢”为经营之道,不断构建合理的供应链上下游关系,在产权结构、产品研发、品牌推广、营销运作、管理运营等方面全面规划并打造健康、环保、舒适、绿色的教玩具产品。

  集团重视创新、人才及科研,围绕“思考教育、敢为人先”的设计理念,为质量和诚信创品牌,以品牌建设拓市场,以市场需求立创新,以科技创新添动力。实现“中国教玩具行业最具潜力企业”的市场美誉和品牌知名度。

  公司一贯致力于民族教育事业的发展,坚持实践“为教育创新,为健康护航”的理念,育才期盼与天下有志之士共谋发展。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