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宣达集团 防腐衬里阀门系列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0 14:46:21 作者: 字体:

  产品介绍

  宣达集团 防腐衬里阀门系列。销售服务电话:0577-67987017 67987018

  公司简介

  宣达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民营的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无区域集团。自1990年创建以来,坚持“宣品质之本,达双赢之举”的经营理念,致力于振兴中国耐腐蚀泵、阀、化工设备民族工业,并成为提供世界高端技术的领跑者。目前拥有泵阀制造、设备制造、高新材料、设计研发四个产业,其中设计完成具有世界先进水平、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中国第一套低温位回收工程,标志着中国硫酸制造设备成套化和硫酸工程设计跻身国际先进水平,圆了中国硫酸几十年的梦想。
  
  宣达坚持“科技引领未来”的发展理念,在行业内率先建立了技术开发中心、新材料研发中心、防腐成套设备研究所等科研机构,与清华、浙大 、中科院沈阳金属研究所等高校与科研院所开展长期产学研合作。近年,共组织实施国家火炬计划项目3项,国家创新基金项目2项,国家级新产品5项,国家专利20余项。首席研究员刘焕安教授领衔研发出23种耐高温、耐酸、  
 
  耐碱、耐磨、耐腐蚀金属新材料,极好的解决了适用于石油化工、冶金矿产、水利水电等行业苛刻工况条件下的材料和设备问题。其中,自主研制的改性聚丙烯衬里阀门、塑料衬里对夹式蝶阀(硫酸专用蝶阀)、610℃ 三偏心金属硬密封蝶阀、1200℃高温调控蝶阀、高温浓硫酸液下泵等五项产品先后被认定为国家级新产品;1200℃高温调控蝶阀、XDS特种不锈钢材料还被列入科技部中小型企业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国家级重点火炬计划项目。宣达品牌获得省名牌产品、省著名商标、省知名商号。作为永嘉县泵阀行业的龙头企业,拥有自营进出口权,获得纳税大户、市工业百龙企业、县巨龙企业、县信用管理示范企业等荣誉。

  宣达的发展得益于改革开放,得益于党的正确的路线、方针和政策。宣达高度重视企业党建工作,在党建工作的时间、空间、经费上给予保障,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引领、示范、服务”作用。宣达积极响应上级党组织的号召,面向全国公开选拔“红色CEO”,网络人才,党建力量不断加强。

  宣风德化感春意,达业名成知党恩。作为改革开放的受益者,宣达人以富国强民为己任,勇力社会责任的潮头。宣达自创立至今,为当地创造了更多的就业机会与税收,帮助了一大批困难群众和山区学子,把社会资源价值放大后反哺社会。宣达帮助山区建立“永嘉茶叶研究所”等公益项目;拥军优属,开展“帮困送温暖、解难送真情”活动;建立“真情100爱心助学”基金会,受益山区40余个自然村贫困学子。

  展望未来,宣达集团的定位是以高新技术带动传统产业发展为基础,借力资本为助推,实现“百强宣达、百亿宣达、百年宣达”、达到提供世界高端技术领跑者的战略目标,并以股权结构改革为新的起点,加快转变公司发展方式,确保企业可持续发展。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