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鹏程集团 主营有色金属等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0 14:35:45 作者: 字体:

  产品介绍

  鹏程集团主营有色金属、化学原料、化工设备、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发展各类金属表面处理工程的原材料贸易,拓展房产、能源、环保投资和集团管理信息咨询。

  产品推荐——英可镍板、英可硫酸镍、大鹏硫酸铜、大鹏磷铜板、重庆铬酸……详情咨询电话:0577-67287999 67918000。

  公司简介

  鹏程集团创业于1982年,传承温州人搏击商海、敢为人先、创新强企、构建和谐商道的精神,在全球金融风暴于市场经济大浪淘沙中因势而导,整合优势,跨入规模经营新阶段。

  温州鹏程集团经历近三十年的风雨拼搏,坚持勤奋务实、诚信创业的集团文化理念,发展成目前业内规模最大的一专多业的新颖实业公司之一,集团在温州、上海、深圳、厦门等地分设八个全资子公司,形成以长三角、珠三角为核心,向全国主要经济区辐射的服务网络。

  集团主营有色金属、化学原料、化工设备、货物和技术进出口业务,发展各类金属表面处理工程的原材料贸易,拓展房产、能源、环保投资和集团管理信息咨询。

  温州鹏程集团荟萃一批研发、生产、贸易、投资、技术与管理的人才,拥有和代理国内外众多的知名品牌,集团恪守永远货真价实、公平交易、诚信服务的承诺。一流的人才、一流的产品、一流的服务、让广大客户切实体验到一站购齐的便捷和优质放心的服务。

  温州鹏程集团以清洁生产创优服务为己任,博集研发行业新兴科技与优质产品,创新发展配套齐全的传统优势产业,依托品牌超市,打造一流的精品平台。

  温州鹏程集团竭诚期望与国内外同行携手合作,互利共赢,持续发展。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