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瓯越工艺 木雕佛像深沙大将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0 14:27:48 作者: 字体:

  产品介绍

  深沙大将,又称深沙神、深沙神王、深沙大王、深沙大圣或深沙菩萨等。为除灭灾难、保护修行者的护法神。《西游记》中的沙僧即是此神的化现。

  其形象有种种不同传说,在《图像抄》第十卷中说,此神有二种形象,一种是左手捉青蛇,右手屈臂,于右胸前扬掌,向其虔敬祈请能疾病,神妙特异。另一种则是二手相合捧钵,钵盛白饭。而在《觉禅钞?深沙神卷》中则说此神形甚丑,若有见者,心神迷惑。又说深沙王者,毗沙门天王侍者,为七千药叉的上首也。且描述其尊形为:头为火炎,口为血河,以髑髅为颈璎珞,以畜皮为衣,以象皮面为挎膝,以小儿为腹脐,足踏蓬花。

  公司简介

  永嘉县瓯越工艺品有限公司是以生产和设计木雕佛像、木雕工艺品、旅游工艺品为主的品牌公司。位于楠溪江畔—温州永嘉瓯北,瓯越文化和楠溪风情的熏陶,雄厚的木雕历史文化沉淀,使佛像雕刻文化传世升华。20多年畅销日本东南亚。除传统佛像雕刻外,还有佛珠,佛具,佛龛,法器等工艺品制作,材料是上好的黄杨木,檀香木,小叶紫檀,沉香,桧木,榉木,樟木等。公司的工艺品在五十余雕刻大师的手里宛若有了生命,纵穿历史、洞明世事。

  “一念生而万念生,一念去而万念不存” ,精选在世界都珍贵的上好木制成的佛具佛料所散发的香气,定心、安神、醒脑、镇邪、通窍、稳神定气、驱邪避邪、百毒不侵、万古不朽、邪不沾身。过去是对入定诵经者的一种全方位的卫护。

  古朴、精致、妩媚、端庄、妖娆、清雅。在这里,禅和艺术相通相融,如香茗如醇酒,抛却凡尘、独特和谐,清幽通透、丝丝入扣。用心血的雕刻,一木一龛、一翕一佛,都能与人血脉相通,呼吸之间仿佛有天人合一的感觉。千年好木的生命气息滋养着佛家世代的轮回。如同端坐佛前,“愿一切众生,十力业报,相好庄严;愿一切众生,清净平等,光寿无量。万德庄严、功德圆满、一切善愿、悉皆成就。”

  我们在每一个细节的牢固中至臻至诚、笃信精工。海内海外,订单生产;来样来料,精细加工。在每一次禅的点悟中力求圆满;在每一个韵的归零后再次挥刀。瓯越—--承载传世工艺,点睛之笔下刀。

  因恒久而完美、因开碑而兢谨,当“追求无限、尽善尽美”成为一种禅意的传播,心的篆刻便造就瓯越。我们:专的高度 一的品质, 至精至深 优质永恒。创造国内品牌第一。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