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伯特利阀门集团 清管阀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20 14:23:53 作者: 字体:

  产品介绍

  BTL生产的清管阀是一种主要用于水、石油、天然气的长输管线中清洗管道的新型阀门,作清管器的发射和接收用。配合相应的清管器可以轻松完成管道的清洁、排空隔离和按序输送介质、检测管道系统等工作。能够完全替代传统使用的以清管器收发筒为核心复杂的清管发射、接受装置。

  阀门的驱动方式

  符合ISO5211的上法兰适合与各种驱动装置的连接,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任何驱动装置。

  类型

  PC型清管阀

  PC型清管阀是清扫管道用的标准型清管阀。它的球孔面积比各处管道流通面积大25%,以保证清管作业过程中输送介质持续流动。但发射或取出清管器时介质流动终止。

  PB型清管阀

  PB型清管阀是一种带旁通的清管阀。在球体上垂直于球孔方向开设两个椭圆型通道,其流通面积约为管道孔德25%。这种结构保证即便在发射或接收清管器时,清管阀也不会发生断流现象,PB型清管阀不能当作截断使用。

  PS型清管阀

  PS型清管阀主要是隔离和按序输送介质用清管阀。它的球孔面积比流通管道面积约大3%,并且在接收清管阀的球孔内有一个附加的密封,保证隔离清管器到达接收清管阀时形成密封,获得理想的隔离效果。

  阀门的操作程序

  1、清管器的发射

  a.顺时针旋转阀门操作手轮或阀杆,将阀门处于关闭位置,使秋口对准封门口。打开清管阀底部的排泄阀,泄掉阀腔压力、打开带安全锁定销的放空阀,反时针方向旋转封门并取出封门。
  b.装入清管器,装入封门并顺时针方向旋转至锁定位置、关闭带安全锁定装置的放空阀并带关闭排泄阀。
  c.反时针旋转阀门操作器手轮或阀杆,将阀门处于开启位置、使球口对准管线流孔发射清管器。

  2、清管器的接收

  a.清管器到达后,顺时针旋转阀门操作器手轮或阀杆,将阀门处于关闭位置,使球口对准封门口。打开清管阀底部的排泄阀,泄掉阀腔压力、打开带安全锁定销的放空阀,反时针方向旋转封门并取出封门。
  b.取出清管器,装入封门并顺时针方向旋转至锁定位置,关闭带安全锁定装置的放空阀并关闭排泄阀。
  c.反时针旋转阀门操作器手轮或阀杆,将阀门处于开启位置,使球口对准管线流孔恢复输送。
 
  公司简介

  特利阀门集团位于中国民营经济的发源地、温州的“浦东”——“中国泵阀之乡”瓯北,是集阀门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无区域行业集团。

  企业从1998年创建至今,经过全体伯特利人的努力拼搏,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集团现下辖5个控股子公司、3个参股子公司、11家分公司,形成上海研发、丽水铸(锻)造、总部生产三大基地。企业现有员工1000多人,其中中高级职称人员140人,各类专业技术泵阀英才占80%,是名副其实的阀门行业人才“硅谷”。

  集团主导产品包括闸阀、蝶阀、球阀、截止阀、止回阀、特殊阀等共有50多个系列、几千种型号规格。产品采用ISO、API、ANSI、BS、DIN、NF、JIS、JPI、GB、JB等国内外先进标准生产。产品通径NPS:1/2〞~56〞,DN15~2600mm,压力等级Class:150LB~4500LB,PN0.1Mpa~32MPa,工作温度-196℃~680℃。阀门主体材料有碳钢、合金钢、不锈钢、钛材、蒙乃尔、20号合金等,并可根据客户的要求冶炼和制造。

  十年创新发展,十年阔步向前。近年来,伯特利集团不断加大软硬件投入,拥有国际先进的柔性生产线、加工中心、数控机床、等离子堆焊、超频真空热处理设备、球面专用数控机床等尖端设备。组建了省级技术研发中心,承担一系列国家重点专项和火炬计划项目,建立了先进的阀门性能检测和试验中心,CAD阀门设计中心及三维立体模拟制造试验设计系统,引进了氦质谱检漏仪、直读式光谱分析仪、O型圈抗爆实验台、阀门弯曲实验台、有限元分析等对阀门进行性能测试,保证了新产品开发的质量和速度,使质保体系更加科学完备。率先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认证、美国石油协会API 6A/6D体系认证、韩国标准化协会KS认证、CE欧盟安全认证、国家质量监督检验检疫总局(TS)认证,美国船级社ABS认证,并通过了标准化良好体系确认及计量检测体系确认。如今的伯特利,拥有锻钢阀门、铸造阀门、特种阀门三大生产中心,己成为发展最快、最具实力、最具活力、最具潜力、最具和谐的民营企业之一,成为温州阀门领军企业,综合实力位居全国阀门行业前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