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广告新闻   ->   广告发布   ->  正文
汇聚各行精英,展示各业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7-08 10:36:01 作者: 字体:

——《永嘉网》“行业之窗”网站开始试运行,诚邀各行业企业加盟

  我县工业企业中包涵哪几个行业?各行业都有哪些企业?各企业经营情况如何?……昨天,《永嘉网》“行业之窗”网站开始试运行,努力打造一个永嘉各行业集中对外展示的服务平台。

  据了解,“行业之窗”网站是县新闻信息中心借《永嘉网》改版之契机创办的一个子网站,在《永嘉网》首页显要位置制作网站链接专栏,网站内容包括各行业信息展示、企业产品介绍、企业网站链接等,努力让我县各行各业的企业汇聚在此,让每一位浏览《永嘉网》的人都能关注到我县的行业信息,方便企业电子商务,提升永嘉行业形象。

  试运行期间,“行业之窗”诚邀各行业企业加盟,加盟热线:57677750。“行业之窗”网站筹建工作组人员将努力探索,不断创新,尽全力打造一个永嘉各行各业集中对外展示的服务平台。

  企业加盟条件:

  1、加入“行业之窗”的企业必需是行业内有代表性的企业,具有一定发展基础,设有自己的企业网站,并能及时更新网站内容,网站形象保持良好运转。

  2、加入“行业之窗”的企业要落实通讯人员一名,及时向《永嘉网》、《行业之窗》管理人员提供有关企业新闻信息,丰富网站“企业信息窗口”的更新内容。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