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现实版QQ农场开出首家专卖店

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农副产品只在专卖店里销售

发布时间:2011-07-05 20:30:44 编辑:戴益洪 字体:

  3月28日,本网刊发了《现实版QQ农场受欢迎》一文,介绍了县晶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推出生产基地与客户直接接触新模式,公司的生产基地与客户直接接触,可以通过QQ签定订货协议公司直接派人将最新鲜的绿色食品送上家门。5日,该公司首批花坦东川300亩蔬菜基地生产的绿色蔬菜已正式上市,并在上塘设立了第一家专卖店。

  据了解,晶品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在无污染源的楠溪江畔建立了50个农副产品生产基地,其中种植面积5000余亩,淡水鱼养殖面积1万余亩。种植有各类蔬菜、瓜果、有机米及养殖各种淡水鱼、本地鸡等。

  5日下午,记者在花坦东川基地看到,该村“朱垟垟”的一处300多亩连片基地上,种植的玉米、豇豆、西瓜、丝瓜等农作物长势正旺,10多个工人正在采摘豇豆。据了解,现在每天都能采摘500多公斤豇豆。

  由于该公司生产的是绿色、有机、健康农副产品,而且在没有污染源的楠溪江畔建立种植、养殖、加工基地,种植的蔬菜、水果不使用化肥、农药;养殖的畜、禽、水产品不饲喂配合饲料和激素,全部用农家粗粮喂养;加工的农副产品不使用任何添加剂、防腐剂。为了保证产品的纯正,目前该公司生产的农副产品只在嘉泰街的专卖店里销售。 记者 汪学斌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