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孟非要帮奥康卖鞋了

奥康的明星代言阵容又新增一名成员

发布时间:2011-07-04 18:52:4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3日,江苏卫视当红主持人孟非现身奥康精品推荐人签约仪式发布会现场,正式签约成为奥康的精品推荐人。此外,孟非参与设计的奥康“水晶鞋系列”以及非诚勿扰“享爱系列”也在此次发布会上正式亮相。

  据了解,过去几年,奥康鞋业发展迅猛,年销量增长率在50%以上,并受到了越来越多加盟商的关注。为打造更广泛的影响力,从去年开始,奥康先后签约了“快乐家族”和李承铉兄妹成为康龙品牌时尚顾问和红火鸟品牌代言人,并与“非诚勿扰”节目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并为在节目中成功配对的男女嘉宾提供奥康情侣鞋作为见证牵手成功的纪念。

  据悉,作为奥康精品推荐人的孟非,不仅是其品牌的精品推荐人,更是参与到“水晶鞋”系列和非诚勿扰“享爱系列”的设计团队中,来引领奥康产品的“舒适、时尚”的潮流。奥康与“非诚勿扰”合作推出的“水晶鞋”系列、“享爱系列”,将在全国各个奥康专卖店售卖。记者 黄琴琴 通讯员 戴乐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