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因道路爆破,公交转道高速擅自加价

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碰到乘务员擅自提价应立即拨打96520进行举报,并注意保留好车票以备查验

发布时间:2011-07-04 18:24:11 编辑:戴益洪 字体:

  市民李先生致电本网民家热线67261234反映,6月29日,他从上塘乘坐开往岩头的公交车时,乘务员向他多收了2元钱,他觉得公交车在乱加价。

  李先生说,以前上塘至岩头的票价是8元,而这天乘务员收了10元。当李先生质询原因时,乘务员声称因41省道爆破绕道走高速要加价2元。

  带着李先生的疑问,记者向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咨询,公司负责人表示,李先生遇到的这种情况属于擅自提价行为,公司是不允许的。县长途汽车运输公司提醒广大市民,碰到乘务员擅自提价的情况应立即拨打96520进行举报,并注意保留好车票以备查验。记者  潘金花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