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产经报道   ->  正文
“中国五金饰扣之都”花落永嘉

发布时间:2011-07-03 22:12:3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核心提示:记者从黄田街道获悉,6月28日至30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率考察组一行,综合对我县申请授予“中国五金饰扣之都”称号进行考察。经过三天的考察,同意授予我县“中国五金饰扣之都”称号 。

  记者从黄田街道获悉,6月28日至30日,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张东立率考察组一行,综合对我县申请授予“中国五金饰扣之都”称号进行考察。经过三天的考察,同意授予我县“中国五金饰扣之都”称号 。

  在永期间,考察组在县领导娄绍光、周星柱、徐孟鹤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考察了温州美莉达装饰扣有限公司、永嘉步步鑫装饰扣有限公司、浙江军威警用物资有限公司等五金饰扣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的发展、产品销售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听取了县政府和企业负责人的汇报,并在相关企业举行了座谈会。

  据了解,我县五金饰扣产业起步于上世纪60年代未,目前共有五金饰扣生产的企业1000多家,从业总人数达2万余人,年总产值达30亿元,其中上规模企业有300多家,五金饰扣占据国内市场份额60% 以上,成为国内规模最大、型号最齐全、产量最多、影响力最深、产业链最完善的五金饰扣生产基础、研发中心、人才资源集聚和培训中心、市场营销中心。记者 李嫣 通讯员 周星金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