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品牌之县(导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30 16:38:32 作者: 字体:

  这是一个自主创新的时代,这是一个品牌成长的时代。

  品牌是一个区域综合实力的象征,是一个地方形象的重要标志,也是企业财富、品质与文化的集中体现。90年代初,永嘉虚假广告和伪劣产品曾一度泛滥,受到央视曝光批评。94年温州市委、市政府决定开展“第二次创业”以来,永嘉把品牌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坚持“质量立县,品牌立县”战略,以品牌促发展,以品牌树形象,以品牌增实力,品牌建设取得丰硕成果。截止今年10月,全县共有国字号名片6张,中国名牌5个、中国驰名商标27枚,省级名牌15个、省著名商标22枚、市级名牌36个、市知名商标26枚,从一个“永假之地”变成了名副其实的品牌大县,在全国两千多个县里位居前列。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