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活力之县(导读)
来源: 发布时间:2011-03-30 16:38:32 作者: 字体:

  永嘉是一个传统的千年古县,也是一个富有活力的现代之县。

  改革开放,给永嘉带来了新的活力。

  改革开放,给永嘉增添了新的动力。

  改革开放,给永嘉提升了实力。

  群众,敢为人先。

  干部,善于改革。

  这里是:中国农村包产到户的源头,中国农村土地转包的源头,中国农村专业市场的源头。

  这里是:中国农村家庭工业的起点,中国农村供销大军的起点,中国农村雇工大户的起点;

  这里有:中国农民出国创办公司的先驱,中国民营企业聘请形象大使的先驱,中国民间从事国际贸易的先驱,

  从七十年代到八十年代,从九十年代到新世纪,在永嘉这块美丽的土地上,喊出了众多的中国改革第一声,产生了众多的中国改革第一事,出现了众多的中国改革第一人。
这一个个人,这一件件事,这一声声唤,汇成了一个强有力的话语:永嘉,一个经典的活力之县。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