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网络歌手10强名单出炉
  • 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决赛29日在永嘉广场举行
  • “电业杯”楠溪江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圆满落幕
  • 县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复赛结束
  • 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25日起进入复赛
  • 首届网络歌手大赛初赛完美落幕
  • 首届网络歌手大赛本周六开始报名
  • 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火热报名中
  • “电业杯”楠溪江首届网络歌手大奖赛进入决赛选手名单

    说明:比例折后总分等于评委分乘以70%加短信投票分乘以30%;由于本次比赛人才辈出,经组委会讨论,除十位晋级决赛的十大歌手外,另增设3位最具潜力歌手奖。此三位选手在决赛现场参加演唱,不参与最后的决赛。

    一、决赛安排:
       1、决赛时间:2011年4月29日晚18:30(天雨顺延)
       2、决赛地点:上塘镇大自然(永嘉广场)
    二、决赛记分办法:
       1、决赛时采用十进六、六进三和冠亚季军赛的晋级制。十进六决赛的总分由专家评委评分和短信投票得分构成,其中专家评分占90%,投票得分占10%。六进三和冠亚季军赛总分全部由专家评委评分。
       2、决赛总分采用10分制,十进六决赛选手总分=专家评委得分×90%+短信投票得分×10%。短信投票票数最高者其短信投票得分为10分,其他各选手的短信投票得分=其短信票数与最高者票数之比乘以10。
       3、本次短信投票截止于4月29日下午17:00。

    短信投票:全省范围内移动、联通和电信手机用户发送980+候选人编号到“10628802238”。
    例:如投1号候选人一票,发送短信内容9801到10628802238。
    注:信息费1元/条;发送成功1条短信等于投1票。每个手机号码每天最多投10票。

    35号 王佩佩点播

    67号 凯琳点播

    68号 冯诚彦点播

    79号 蔡淑云点播

    84号 胡泼点播

    108号 郑智点播

    124号 董静点播

    127号 陈晓武点播

    139号 邵小曼点播

    167号 崔藏龙点播

     
    永嘉新闻信息中心版权所有
     
     
    浙新闻办〔2001〕18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060215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105113
    永嘉网 版权所有 中共永嘉县委主管 永嘉县新闻信息中心主办 浙ICP备05024219

    CopyRight(C) 2000 - 2009, YJNET.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