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民生热线   ->  正文
海星集团公司傅文隆荣获“温州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1-02-09 12:01:27 编辑:戴益洪 字体:

  日前,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傅文隆被温州市人民政府授予2010年度“温州市优秀企业家”称号。

  海星海事电气集团有限公司是乌牛镇东蒙工业区,创办于1990年1月,现发展成为下辖3个制造企业、14个销售分公司的无区域民营企业。该集团公司先后荣获县巨龙企业、AAA级资信企业、国家税务诚信纳税“AAA”级单位、省工商局守合同重信用单位、诚信民营企业、省高新技术企业、市知名商标企业、县纳税大户、温州市名牌产品企业、温州市专利示范企业、温州市活力和谐企业创建工作先进单位、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省专利示范企业等荣誉称号。

  为员工创造更多更好的福利待遇,该公司董事长傅文隆出资百万为高层配置轿车,在三八“妇女节”、五一“劳动节”、中秋节、十一“国庆节”等节日为员工发补贴或送节日礼品。2010年公司还组织员工参观上海世博会,让公司员工入住集空调、热水器、煤气灶、消毒柜、电视机等电器设备的公寓楼,并为工作8年以上的老员工发放电冰箱、洗衣机、数码相机等电器。通讯员 金 甫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